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自然萌动中轻盈走来 阅尽繁华依山郡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0-23 17:14

[摘要] 在城东黄金坐标上,生态之城依山郡环拥:世贸广场、西子国际、国购、太平洋百货、兴海菜场、一休公园、医院、妇保院等繁华配套。1.3低容积率的六层电梯洋房,更加衬托出依山郡低密度、高绿化率、高舒适度的轻奢特质。9月13日开盘以来,依山郡持续热销,人气不衰。实景样板房将于近期惊艳面世,恭迎赏鉴。

绿树长到了我的窗前,仿佛是喑哑的大地发出的渴望的声音。

——泰戈尔

初秋的芬芳,在城市中央尽情萦荡。山林中一盏盏争芳斗艳的鲜花,或含苞欲滴,或怒放争妍,把大自然的节令韵息,传递给每一位初入此间的客人。这里,便是融汇了都市与自然的城关东部低密城市社区——山色烂漫中的依山郡。

家,是我们永远的栖息之地。一生劳绩,始终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我们沉寂在繁华城市带来的现代文明时,纵使钢筋水泥收留我们的肉体,也无法掩饰灵魂深处对自然的渴求。现代研究证明,带电负离子十分有益于人体健康,浸润在山林溪涧中,就会心旷神怡,留连忘返。每个都市人的心里,有谁不憧憬一种尊贵而不失自然的诗意生活?留恋于自然、休闲的生活:惬意而舒适,但不要奢华。这,也许才是本味的“小资”生活吧。

告别在模拟器械上的划船、骑车、跑步,放纵身心与广阔的山野,林间散步、登山、慢跑。有新鲜的空气供我吐故纳新,有生气勃勃的绿野山谷与我对话,健康也便天天相随,全部汇聚在这依山郡中。以茂密的丛林的名义,你可以悠闲的散步、垂钓、老人在上面练太极拳,孩子们在放飞风筝的同时也放飞了他们快乐的童年,阳光洒在水面上,有了波光,有了健康的味道。

于山地势上升的缓坡之上,依山郡布置了层层退台式的建筑格局,使整个社区的规划具有丰富的层次和自然观感。闲适悠然的周末时光。在下沉式庭院捧一盏芳香浓郁的花草茶。或倚窗小憩,在阳光花园间轻步徘徊,畅想着未来公园生活的无限惬意,轻呷一口,唇齿留香。细细品咂间,让依山郡承载的自然与人文相协的生活价值静静流淌,感动每一位追求生活质感的人士。

在城东黄金坐标上,生态之城依山郡环拥:世贸广场、西子国际、国购、太平洋百货、兴海菜场、一休公园、医院、妇保院等繁华配套。1.3低容积率的六层电梯洋房,更加衬托出依山郡低密度、高绿化率、高舒适度的轻奢特质。9月13日开盘以来,依山郡持续热销,人气不衰。实景样板房将于近期惊艳面世,恭迎赏鉴。

展示中心:桃源中路121号(人才市场旁)

品鉴热线:652177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