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心打造的六所新校园即将“闪亮登场”

宁海新闻网  2015-09-01 09:59

[摘要] “贴画往左一点,再过去一点。”昨日,宁海县跃龙 幼儿园园长胡庆雅不顾满脸的汗水,在新园区指导着后的收尾工作,用新校园迎接孩子们的到来。除了跃龙 幼儿园城东园区,今年9月1日新投入使用的还有县实验幼儿园郁金园区、梅林 幼儿园金色华府园区、西店香岩幼儿园等三所新建 。

“贴画往左一点,再过去一点。”昨日,宁海县跃龙 幼儿园园长胡庆雅不顾满脸的汗水,在新园区指导着后的收尾工作,用新校园迎接孩子们的到来。除了跃龙 幼儿园城东园区,今年9月1日新投入使用的还有县实验幼儿园郁金园区、梅林 幼儿园金色华府园区、西店香岩幼儿园等三所新建 ,另有桃源街道山水 完成迁建,一市镇 完成扩建,共有6所 将以崭新的校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校园是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学生特点量身定制的,特色鲜明。新校园师资队伍、配套设施较完善,这为适龄儿童 提供了极大便利。耗资8000多万元,占地面积24998平方米的桃源街道山水 ,新校建有6幢大楼,36个普通教室,22个功能教室,一个风雨操场,一个报告厅,一个图书馆,一个学生餐厅。 开设22个班级,学生总数1100人左右,是一所主要面向外来务工子女的 。学生分别来自贵州、四川等16个省份,分属布依族、畲族等8个民族。此外,作为县“竹之韵”特色 ,山水 吴定河校长在介绍校园环境的时候, 给记者指出:“你看,我们 校园文化主打竹文化特色,班牌是竹简的形状,宣传窗里以竹子为主要内容,校园里还要到处种植青青翠竹”。山水 整体设计、布置都以“竹文化”为主体元素,营造了浓浓的竹之韵育人氛围,以“竹文化”为载体,培养具有竹子虚怀、坚韧、奋进、善群等 品质的学生。

宁海县跃龙 幼儿园城东园区耗资1200万元,占地面积3900多平米,主打体育特色,城东园区设有3个小班,3个中班,1个大班,共计划招生200多人。“我们园区主要以足球为主。我们的幼儿园曾在省幼儿体育足球表演大赛拿过好几个 呢!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孩子取得优异成绩。”园长胡庆雅满怀信心地说道。教室内滑动的图片吊绳、美术角、活动床、快速移动的桌椅等,这些使孩子们的活动很自由。园内每一间教室的设计既“脑洞大开”又实在实用。而作为小区配套幼儿园,县实验幼儿园郁金园区于2013年动工建造,历时2年,今年9月也正式投入使用。园区今年计划开班4个托班、1个小班、1个中班,招收160多名新生。郁金园区与实验幼儿园一样,秉持“倾心今天、着眼未来”的理念,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快乐成长的乐园。园区以细节讨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欢心”。班级名称一改以往刻板的称呼,改为“欢、乐、蹦、跳、糖、果”的叠字名。防撞条、毛绒球、关门夹、吊篮、双层楼梯扶手等的配套使用,充分考虑了小朋友们可能遇到的种种“突发情况”。此外,幼儿园早就在暑期制定了亲子游课程、新生家长会、“一对一家访”等活动,帮助孩子熟悉幼儿园生活的各个流程,有效缓解新生入园焦虑,为新幼儿入园做好充分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