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赛丽·丽园6大空间户型

房天下  2015-08-31 14:35

[摘要] 众所 ,90㎡产品因为面积的限制,很难做到“大三房”的配置,因此,宁海市场上90㎡三房产品也实属罕见。 赛丽丽园的88㎡户型大赠送面积达到17㎡,完美的三角设计无疑具有 大的吸引力。

众所 ,90㎡产品因为面积的限制,很难做到“大三房”的配置,因此,宁海市场上90㎡三房产品也实属罕见。

赛丽丽园的88㎡户型大赠送面积达到17㎡,完美的三角设计无疑具有 大的吸引力。

一:入住花园设计,别墅式空间享受

赛丽丽园堪称“户型 ”,88㎡户型将别墅的”入户花园“引入其中,让业主进入家门口先享受绿意盎然。

二:逾10米南向大面宽,远超一般三房户型

更让人惊喜的是 ,88㎡户型南向面宽大达到12米,远超一般三房户型不足10米面宽的设计,不仅让室内更加通透明亮,更进一步提升了景观享受,让生活更为舒适。

三:大赠送达17㎡,打造超高性价比

附赠空间越大,折算下来的实际单价就越低,性价比也越高。丽园88㎡大赠送达17㎡,且附赠的设备平台可改造成书房。

四:卧室空间尺度适宜,进深开间双重考量

在居家生活中,卧室进深对舒适度的影响,甚至要超过开间。例如,主卧内的双人床尺寸一般为1.8—2米,衣柜厚度为60公分,床头柜宽为约40厘米,这样主卧进深至少要在3米以上才能放的下这些家具。丽园的卧室进深超过3米,不仅家具能随心布置,还预留了足够的过道空间。

五:0空间浪费,大面宽短进深

对于88㎡的客户来说, 积的使用要求比较高,因此在动线的考虑上要尽量减少“灰面积”的浪费,通过压缩交通空间获得更大的使用空间。无疑,丽园在这一点做得 成功,整体户型 方正,功能区完善,过道面积占的比例很小,几乎是0浪费。

六:卫生间干湿分区,豪宅式配置

纵观整个宁海市场,小户型做到卫生间干湿分区都属罕见。丽园的 88㎡无疑又进行了全面的突破。卫生间全明设计,保证通风,干湿分区设计,保证居家环境的整洁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